close

我不太喜歡看書

每次爸叫我去多看點書

我就會說:

[蛤~~~~~] <-----這是習慣性說詞....

不過漫畫也是書啊

何不看漫畫咧?

(沒錯,這問題我也想過,不過提議被反駁了...)

在我非常不耐煩的情況下

腦中浮現一張圖

就是這個!!

書  

搞不好有些人會覺得上面那張圖

裡面都是一堆書

不過我不會....

因為我

會把它們想成...漫畫...

畢竟漫畫是我這輩子最~~重要的東西(= =是多重要?)

因為想不到題材時可以拿來發揮...(喂!

唉呀

反正不都一樣是書

能看就好了吧(ˋˊ差很多吧妳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